close

5天環遊全世界

第三十屆西班牙國際旅遊交易會(FITUR)於2013130日開始為期5天, 在馬德里會展中心(IFEMA)隆重舉行。FITUR是世界最重要的綜合性旅遊展之一,是僅次於德國柏林國際旅遊展的世界第二大旅遊博覽會,前3天為專業展,後2公眾開放2012年第32FITUR展場面積6.3萬平方米,參展單位共計9,506家,分別來自167個國家和地區。展覽期間共接待參展人員近21萬人次,其中專業人士119,322人次,接待公眾91,555人次,媒體記者共計6,313人。

 

與往年一樣,此次FITUR將再次推出“特邀買家計畫”(Hosted Buyers Programme)。特邀買家都經過大會精心篩選,由具有真正決策能力的業內人士組成,此次會邀請了大約2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特邀買家參加這一屆盛會。

從往年來看,展會舉行的一系列研討會是非常有效的。特別是2012年,在FITUR 傳統研討會如:美洲旅遊投資論壇、非洲旅遊投資論壇(INVESTOUR Africa)以及特邀買家研討會(Hosted Buyers Workshop),期間舉行了近1800場貿易會議,加強了業內人士之間的相互交流,為旅遊市場開拓了新的機遇。

 

"歐洲家"都去FITUR搜集旅遊訊息來規劃年度旅遊, 親愛的粉絲們, 2013年準備去哪里旅行呢?

 

 

 

Fit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