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X  

 

 

 

 

西班牙政府今日驕傲的表示即使在現今如此艱困的條件下,西班牙政府於2012年實際稅收與所預估的幾近相符。
西班牙政府預計於2012年將有1677.97億
的稅收,而實際稅收為1677.31億;而西班牙政府預估2012年總收入為2110.89億,而2012年實際收入為2155.17億。西班牙政府表示這一切都歸功於西班牙總理Mariano Rajoy提高了總稅率4.2%才使西班牙可以收支平衡。

2012年期間,西班牙政府發現稅收及其它政府收入遠不及所預計之收入,因此於當年七月通過調高西班牙商品增值稅率(IVA),此次調高的稅率為自1986年西班牙實行商品增值稅率起調整最多的一次。於此,當年九月開始實行新的IVA稅率後,使得2012年IVA稅收總計為504.64億,比預期的多出了27.33億,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

西班牙經濟部長Montoro於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政府所採取的措施意味著稅收已經從2007年至2009年的大幅下滑中復甦。

但Montoro表示,稅率的上升,使得稅收增加,但也導致了勞動市場的惡化。

Monotoro並稱,個人所得稅的調整是正面的,由數據得知2012年所得稅上升幅度的80%是由20%的高收入所得人士所繳納的。




資料來源:
http://www.cincodias.com/articulo/economia/hacienda-logra-ingresos-previstos-subida-iva-sociedades/20130129cdscdseco_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