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大水產品批發市場在馬德里

 

馬德食品市場(Mercamadrid)是一個包括水產品, 果及類食品的巿場批發集散中心。交通便利,集中轉、包裝儲運、批發和配貨服務於一體,隨著經濟的繁榮,其規模日益擴張,如今已經成為歐洲最大的食品批發市場,世界第二大(僅次於日本東京築地)水產品批發市場,並因其優良的運作方式和管理體系而聲明遠播。

 

在歐盟國家中西班牙是最大的水果生產國和第三大出口國,最大的養殖水產品生產國,最大罐裝水果生產國和第三大罐裝蔬菜生產國,最大的蜂蜜生產國,第二大活豬、綿羊和山羊養殖國,第三大肉類和堅果類生產國,第四大加工類肉產品生產國。

 

西班牙三面臨海,位於歐洲西南部伊比利亞島,北涉比斯開灣,西鄰葡萄牙,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摩洛哥相望,東北與法國、安道爾接壤,東和東南臨地中海,產品輻射面非常廣。西班牙作為歐盟最大的漁業國,是歐洲最大水產品進口國,也是歐盟最大的水產品消費國。

 

 

MercaMadrid批發巿場檔案:

進駐企業800多家

每日平均進出人次: 25.000 (工作人員, 採購者, 參觀者)

每日平均進出貨車17.000 (4.382.000輛/年)

巿場總面積: 2.215.060 m2

全球營業量: 210萬噸/年

幅射區域: 周圍500 km (1200萬終端消費者)

 

 

 

 

merca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