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線上遊戲用戶成長了18%

 

 

JUEGO ONLINE  

 



西班牙線上遊戲市場出現了明顯增長! 尼爾森於上週四於馬德里舉辦的SafetyPay Gambling Forum指出 西班牙每個月超過9百萬人進行線上遊戲,比去年同期成長了約18%。

線上遊戲使用者的增加與去年實施的新法有關,此新法令授權通過了五十款線上遊戲。

據尼爾森指出18.4%的線上遊戲用戶為21-34歲之年輕人,而有將近20%為45歲以上之成人。然而,與其它國家相較之下,西班牙65歲以上的線上遊戲用戶只有4%,仍有成長空間。

同時,尼爾森亦指出雖然數據顯示線上遊戲仍舊以男性為大宗,佔了58.4%;但女性使用者正逐漸迎頭趕上。

尼爾森數據顯示,2012年為線上遊戲的廣告宣傳嶄露頭角之年。也是整個歐洲最蓬勃發展的一個行業。而西班牙的線上遊戲廣告產業僅次於英國,高居歐洲第二位。

在這些線上遊戲網站中,大多以線上博奕遊戲以及線上彩卷販售為主。最受到矚目的為 Willian Hill (http://www.williamhill.es/),有超過七十年的歷史,為西班牙,英國及義大利這三個國家排名前五大的網路遊戲公司。

而Bwin(www.bwin.es) 也頗具代表性,由了皇家馬德里的贊助,成功的佔領了西班牙線上遊戲市場龍頭地位,現有130萬用戶。

 

 

新聞來源:
http://www.abc.es/sociedad/20130203/abci-jugadores-online-2013013118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