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最大的度假村酒店集團 - Sol Meliá

 

索米麗雅(Sol Meliá)酒店集團成立於西班牙帕爾馬(Palma de Mallorca),該酒店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度假村酒店連鎖集團,也是西班牙經營客房數量最多的酒店連鎖。目前該集團經營350多家豪華星級旅館,遍佈全球四大洲的35個國家, 擁有35,000名員工。

 

Meliá酒店連鎖集團成立於1956, 1985年起進入亞洲市場(巴厘島),2009年進入中國,經營Melía Shanghai(新天哈瓦那大酒店),2011年與中國錦江酒店集團在銷售和市場推廣等方面進行合作。近期內又再中國綠地集團合作,除為綠地集團經營兩家酒店外,還將幫助其開拓歐洲市場。

 

Sol Meliá集團最初受到遊客的鍾愛,是因其在地中海沿岸地區設立的服務完善的度假村酒店。如今,該集團旗下酒店已發展為豪華的Gran Meliá連鎖酒店, 物美價廉的Sol Hetels 連鎖酒店,以及Paradisus Resorts度假村等,以上這些酒店在加勒比海、中美洲和墨西哥等地都有廣泛分佈。為了滿足現代旅客的居住需求,Sol Meliá集團同時在各大城市建立如TRYP 酒店, Innside by Meliá及ME by Meliá時尚精品酒店等品牌。同時,‘Meliá’和 ‘Gran Meliá’ 連鎖酒店品牌也分佈在亞洲的印尼、越南、馬來西亞和中國。

 

 

 

 

全球最大的度假村酒店集團 - Sol Meli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