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前進西班牙阿爾梅利亞大批購買海濱豪宅

 

西班牙ABC日報221日報導:西班牙南部阿爾梅利亞省的Roquetas de Mar市政府,於上週四接待了一個來自中國的銀行代表團。此代表團前往的目的是為了考察在當地開發房地產的可行性。

這個由北京銀行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的代表團,此行中也考察了格納那達省的其他城巿, 但對於Roquetas de Mar的地方基礎建設,海濱風光,周圍環境以及當地政府對於投資房地產的大力支持表示讚賞。中國代表團表示,過去的幾年里,中國高層的家庭陸續在美國的加州購買了4,0005,000戶的房子。但最近中美關係不明朗,極有可能選擇換地方投資,而風景秀麗的地中海城市度假房產會是他們的首選。

此行的考察只是初步的接觸,接下來雙方將會進一步就細節做深入交流及投資分析,如果相關條件能符合中國客戶的需求,很有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進行持續且長期的房地產投資。

對於來自中國代表團的興趣Roquetas de Mar市政府表示歡迎。市長Gabriel Amat表示:如果這一項目能夠成真,那麼對於當地的建築業、旅遊業以及一系列服務業的發展都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