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馬德里國際旅遊展

第33屆西班牙馬德里國際旅遊展覽會(FITUR)在馬德里國際會展中心(Feria de Madrid)隆重開幕。來自167個國家和地區的8,979家參展商參加了本屆旅遊展。

 

 

FB  

 

 

 

 




今年,適逢中西建交四十週年,中國和西班牙政府對兩國間的外交、經貿和友好關係極為重視。旅遊展開幕式後,西班牙王儲夫婦在巡館之際、在大批新聞記者的簇擁下,王儲夫婦在中國展台特地停留下 來,饒有興緻地駐目欣賞來自中國浙江省的民間工藝品大師的陶瓷雕塑作品,並仔細觀看了浙江十竹齋木板水印大師 現場表演,還欣然收下許仙與白娘子水印作品。由於王儲夫婦對中國傳統文化興趣盎然,他們在中國展台停留的時間由原定的2分鐘,延長至8分鐘。


馬德里國際旅遊展,由旅遊局確立"美麗中國"為中國旅遊整體形象標誌的開局之大展。主辦方在中國展台上突出宣傳"美麗中國"的主體形象,展台設計構思高 雅、現代、飄逸,同時又融合了正統的中國元素。為提升旅遊宣傳推廣,除旅遊部門參展外,還另闢展台陳列了中國非文化遺產的大師級作品,並在5天展覽期間, 每天安排兩名特級工藝品大師現場表演,以突出傳統高深的中國文化和中國旅遊與文化相得益彰的厚實底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