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頂級傢俱品牌 - VONDOM


公司總部位於西班牙海邊城巿VALENCIA的VODOM是一家年輕、新創、成長快速的企業, 自從2005年創立以來, 主要從事室內/外前衛傢俱, 時尚花器, 高檔照明元素的設計、生產與銷售。短短幾年, 便以追求尖端設計、先進工藝、選用100%可回收環保材料和嚴謹生產流程在歐洲國際家居大展上打出名號,成功晉身國際頂級傢俱品牌之列。


VONDOM的設計團隊除了西班牙國寶級設計師Javier Mariscal、西班牙著名建築師Joaquin Torres外, 更廣邀延攬世界級設計名家的加入, 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 帶有地中海風格的私房空間。


VONDOM突破了傳統的戶外傢俱選用木頭材質的制式印象,將戶外傢俱帶入另一個新奇又有活力的境界,多年來他們一直致力創造新的生活藝術,將藝術和時尚文化融入設計之中,充分的從大自然的不同元素裏吸取靈感,用簡單、平衛、自然的方式來呈現產品之美。

 

VODOM堅特只選用100%可回收, 和可適應極端氣候的優質環保素材, 其匠心獨具的簡約設計以及創新的生產工藝,讓產品除了充分體現地中海的熱情奔放外,更閃耀出無與倫比的光芒和品味。

 

 

西班牙頂級傢俱品牌 - VON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