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西班牙汽車價格下跌11,6%


西班牙汽車價格在2012年大幅度下跌,與往年相比,下降了11.7個百分點。這個數字在歐洲五個汽車消費大國中居於首位, 但根據TNS的數據表明,盡管西班牙汽車市場做出了降價調整,汽車的銷售量並沒有因此增加。


與法國和意大利的情況一樣,西班牙86%的新車購買者傾向於購買降價汽車,而對於延長保修期,免費汽車保險等商家提供的其他促銷活動並不感興趣。這也就促使了各大汽車品牌不斷降低銷售價格。


從品牌的角度來講,雷諾和歐寶的降價幅度最大,分別達到了4632歐元和4679歐元,即便是降價幅度最小的雪鐵龍和福特,也分別達到了3622歐元和3524歐元。


儘管汽車價格有所下降,但目前西班牙30%的居民已擁有自己的車輛,當前的經濟狀況,也使得大多數人不願進行新車購買。與此同時,西班牙汽車的維修數量也與同期相比下降了17%。


 

 

 

FB  

 

 

 

 



摘自《Cincodías》
http://cincodias.com/cincodias/2013/02/27/empresas/1361978236_4444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