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海集團入股NH酒店


中國航海集團與西班牙NH酒店近日達成協議,由中國航海集團出資2億3428萬歐元來收購NH酒店20% 的股份。這相比2011年5月雙方希望進行的第一次交易時提出的由中國航海集團以4億3160萬歐元的價格來收購20%的股份減少了45.7%。

本次交易由中國有關當局的批准,NH集團隨後將進行一次資本擴充,新發行6165萬股(相當於20%的股權),以每股3.8歐元的價格出售給中國航海集團。

為了確保交易的順利進行,NH集團要求中國航海集團預先支付了2000萬美元(1570萬歐元)的保證金,直到這筆保證金入賬,NH集團才宣佈交易成功。預計在今年4月中旬,中國航海集團將正式擁有NH公司20%的股權。

此外NH連鎖酒店的主席,羅德里格·埃切尼還簽署了一份同意書,將與美國房地產信託物業酒店(HPT)在拉丁美洲,美國及歐洲進行一系列的酒店交易。

一旦完成這兩個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NH集團的財務狀況將明顯得到改善。資金流動的增強將提高其財政的靈活性以及更好的應對短期債務,為企業未來的發展提供了機遇。





摘自《Cincodías》
http://cincodias.com/cincodias/2013/02/27/empresas/1361993528_645774.html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