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卡爾佩Calpe 世界最迷人的白色海岸線



西班牙白色海岸被譽為世界十大海岸,而卡爾佩的巨岩,就好似白色海岸的名片。

白色海岸位於西班牙東南沿海,是指阿利坎特省200多公里長的海岸線,可以大致粗略的劃作瓦倫西亞到阿利坎特南端的海岸部分。這裡溫度適宜,陽光燦爛,即使是冬季,也依然溫暖如春。

卡爾佩大概是白色海岸最迷人的地方了,一到盛夏,這裡的遊客總是絡繹不絶,海灘邊上的酒店林林 總總。卡爾佩所在的半島是西班牙東部最美麗的半島之一,半島兩岸聚集了德尼亞、哈維阿、阿爾特阿這些非常有特色的小城。而讓卡爾佩聞名世界的,是海平面拔 地而起的高332米的巨岩。它就像是一尊守護神,守護着寧靜的地中海。

白色海岸多高山,沿著海岸公路行駛,一面貼著碧藍大海,一面擦着深邃山巒。在白色海岸自駕有着非比尋常的體驗,用“享受”兩個字形容無比貼切。這裡地勢多變,國家公園比比皆是,走不了數公里,就置身於一個個國家保護區之內。

巨岩高332米,同時也是自然保護區。可以沿著登山小路到達岩石最高處,那裡等待你的是心曠神怡的無敵視野。山窩都是依山而建的別墅,而山的頂端可以欣賞到整個卡爾佩海岸最壯美的景色。

是時候去山上看看了。經過棕櫚樹簇擁的城市主幹道,沿著一車身寬狹窄陡峭的小路向山上攀岩,逐漸到達了山的頂點。你會瞬間被眼前的風景驚呆,眼前,就是名不虛傳的卡爾佩海岸,美得幾乎聽得見自己的心跳。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此時沒有更多言語,只需靜靜欣賞這大自然的恩賜。向下俯瞰這裡的山間別墅,絶對的羡慕妒忌恨啊,幾乎家家都帶觀景泳池,一邊游泳,一邊欣賞着絶美海岸風光。還是同一座山,背面依然有驚艷的風景,同樣讓人驚心動魄。

 

 

 

 

西班牙卡爾佩Calpe 世界最迷人的白色海岸線西班牙卡爾佩Calpe 世界最迷人的白色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