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gurCaixa Adeslas 公司在2012年的收益增長了8.5個百分點


感謝La Caixa銀行的支持,SegurCaixa Adeslas 保險公司在2012年淨收益1億860萬歐元,與2011年相比增長了8.5%,並通過銀行在商業方面的策略使得SegurCaixa Adeslas 公司在各方面的貿易都有不錯的發展。

在總結報告中SegurCaixa Adeslas 主席表示通過銀行這個渠道來進行保險銷售收到了非常不錯的效果。 在過去的一年中,SegurCaixa Adeslas 擁有超過490萬的客戶,與2011年相比增長了24.6萬人,這其中有72% 是通過銀行來購買保險的。 據統計,在全球範圍內購買保險的人中有7707% 是購買意外事故險,16.5%是購買的綜合險,3.6%購買的是健康保險和2.3%的人購買的是汽車保險。

展望未來SegurCaixa Adeslas 希望更多的與銀行方面合作, 不僅僅是 La Caixa,還有曾經被La Caixa 收購的塞維亞銀行和瓦倫西亞銀行。



SegurCaixa Adeslas 公司在2012年的收益  

摘自 《Cincodias》http://cincodias.com/cincodias/2013/03/06/mercados/1362586380_2791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