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開始, 英國將收緊移民政策


英國首相卡梅倫,上周在一場演講時宣佈,他不要讓英國的福利制度成為新移民眼中的“軟肋”,新移民不應該平白享有這些福利,而是對英國的經濟做出更多的貢獻。為了保護英國停滯不前的經濟和減少對公共資源的消耗,同時考慮到移民問題將是2015年英國大選的焦點課題,因此政府決定一改多年來對此視而不見的態度,出手鎖緊限制。 

自2014年開始, 英國將收緊針對移民的福利申請資格,這將使英國成為全球移民政策最嚴格的國家。英國將大幅度減少對新移民的依賴,會從每年吸引數十萬移民,急速減至幾萬人, 尤其是阻止羅馬尼亞人與保加利亞人湧入。

新措施將包括有: 不讓移民享有公共醫療服務, 卡梅倫說,新措施的宗旨是要闡明,英國提供的是免費的國民醫療服務,而非免費的國際醫療服務, 使用公共醫療服務將面對“更嚴格的收費”,或須購買私人醫療保險;在新計畫下,新移民必須等上五年才能加入申請公共住屋的等候名單;雇主聘請非法勞工的罰款額將加倍到2萬英鎊,業主把房子租給非法移民也將被罰款;今後來自歐洲經濟區的移民必須証明“真的很積極的在找工作”,才能申領到失業救濟金。

此外, 政府正考慮要求那些來自“高風險”國家的訪客,繳付1000英鎊作為辦理簽證的費用,這筆錢將在他們離開英國時退還,目的是為了防止他們逾期逗留。非法移民即使已逗留超過十年, 也不會有機會拿到居留, 同時還不能考汽車駕照, 也不能申請信用卡。 

 

2014年開始, 英國將收緊移民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