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植物園


巴塞隆納植物園位於Montjuic公園(Dr. Font. Quer大街,地鐵1號及3號線), 是結合了來自全世界不同地區的植物的園林 (植物來自:加利福尼亞,智利,南非,澳大利亞和地中海)。它是一個市政機構為社會植物收藏保存而建立的, 同時園林也作為植物和自然文化的傳播者通過各項活動來傳播知識。


園林的開放時間取決於園林中的不同地區,
而門票價格也不超過3.5歐元(如果您購買園林門票+博物館門票,價格將為7歐元),
對於16歲以下兒童以及植物學專業人士將很有可能可以免費入場。

更多詳情請參閱其網站
http://w3.bcn.cat/V65/Home/V65XMLHomeLinkPl/0,4555,418159056_418871429_3,00.html

 

 

 

 

巴塞隆納植物園       巴塞隆納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