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西班牙女性喜愛的珠寶品牌-TOUS

 

創立於1920年的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和LOEWE及ZARA並列為西班牙三大時尚品牌。於1965年,Tous家族第二代傳人Salvador Tous和太太Rosa Oriol結婚,這段婚姻同時聯結了彼此的經驗及才華, 一同為顧客設計獨具創意的珠寶精品,1985年TOUS推出以熊為造型的系列珠寶,不但廣受巿場歡迎, 同時成為TOUS品牌歷久不衰的經典,一舉打開國際巿場的大門, 更為名人巨星所鍾愛。

 

1985年,Tous夫人 Rosa Oriol在一次的旅行中,無意間看見了櫥窗中擺放的絨毛小熊, 想起了童年的美好回憶, 這個靈感讓她決定以小熊的造型設計成黃金製的珠寶精品,讓世界上許許多多擁有共同回憶的人都可以讓童年里, 那隻一直在身旁的小熊以不同的形式繼續的陪伴並守護著。雖然之後, TOUS陸續有許多新的設計款式, 但小熊的造型一直都是設計的標誌性元素, 無可取代, 絶對經典。

 

這是一個由心出發, 以心創新的設計, TOUS熊的魔力自1985開始發酵, 歷經25年的時光, 造亮了TOUS品牌, 也完整了許多人的兒時記憶, 更成為了西班牙最具有代表性的100個造型之一。圓滿的造型, 感性的溫暖, 映輝著童年里最美好的時光。有誰小時候不曾擁抱過絨毛小熊呢?

 

從TOUS熊的形象誕生開始,產品定位開始走向時尚化,大眾化,TOUS品牌的理念就是讓每一個帶上TOUS珠寶的女人,都能展示出自己最自信美麗的一面。產品系列包括有:手錶、吊墜、手鐲、指環、項鍊及手袋。

 

TOUS非常注重原材料的挑選,礸石的部份,堅持根據金伯利進程證書專案(The Kimberley Process Certification Scheme)來選購, 目的在拒“衝突鑽石”和“血腥鑽石”於國際鑽石貿易大門之外。

 

TOUS品牌2000年進入國際巿場, 今年(2013)預計再開40家新店, 全球總店數將突破450家, 企業超過50%的營收來進海外巿場。

 

 

 

 

 

最受西班牙女性喜愛的珠寶品牌-T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