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大區主席 Ignacio Gonzalez周一交付一千套政府救濟房,給那些被銀行回收房產無家可歸的家庭居住。

  在新聞發布會上, Ignacio Gonzalez強調:馬德里大區的做法是在政府的預算內,通過政府的力量給那些無家可歸的人一個安居得住所。馬德裡一直有政府救助房、政府資助房項目,但此次,政府新擁有的1000套房源救助給那些被銀行回收住宅的家庭。
然而,不只是馬德里採取此項措施; 南部安達盧西亞大區透過行政力量,勒令銀行或者房產商將閑置房屋拿出救助。
  上周,安達盧西亞大區政府宣布,如果銀行或房產商擁有5000套以上的閑置房屋,將必須拿出部分房屋來提供給那些被銀行回收房屋的家庭。如果銀行擁有的閑置房產超過5000套,將不得回收破產家庭的房屋。

  安達盧西亞“逼迫”銀行供房使用權是3年,馬德里大區這一千套房的使用權是五年。


 

 

 

http://www.elmundo.es/elmundo/2013/04/15/madrid/13660256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