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一抹驚艷的綠 <馬德里隱居公園>

馬德里隱居公園,是馬德里最熱鬧規模最大的公園,菲利普二世統治期間,修士們退休後會在此處隱退,隱居公園之名由此而來,爾後也成為西班牙歷代國王隱居和 靜養之處。 公園占地118公頃,卡洛斯三世時開始階段性的讓民眾入內參觀, 園內保存的兩座鐵藝術建築.: 結構玲瓏,設計美觀的玻璃宮和維拉斯蓋茲宮殿,非常值得入內參觀感受一下當時的設計理念。公園內也有一系列具有藝術價值的噴泉點綴,公園裡的小湖泊開放民 眾划船,夏天會不定時的舉辦露天音樂會,你可以悠閒的躺在草地上吹著微風聆聽優美的弦 律! 周末假日是最佳的遊玩時間,在湖泊旁的小徑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衍然像個跳蚤市場,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木偶劇,話劇,魔術等多彩多姿的活動。現在的我 們何其幸運,可自由的進入參觀體驗這藝術與人文結合的自然饗宴,就讓我們去隱居公園愜意的走走坐坐,度過一個美妙的西班牙式的陽光午後吧!

 

 

 

城市中一抹驚艷的綠 <馬德里隱居公園>城市中一抹驚艷的綠 <馬德里隱居公園>  

 

 




『子軒顧問中心』貼心提醒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冬天: 6h-22h ; 夏天: 6h-24h。
交通: 搭乘地鐵2號線至Retiro站下,出站即達。



願你今天的心情像西班牙一樣充滿陽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