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西班牙遭受經濟危機的摧殘,房地產市場不景氣,這卻給海外投資者瘋狂購買西班牙房產的最佳時機。到底哪些國家在瘋狂購買西班牙房產?

 

 

海外投資者瘋狂於西班牙置產  


  去年12月西班牙總理提出買房送居留的政策後,西班牙的房產交易出現了小幅度下滑,這說明有部分非歐盟海外投資者在等這一政策。但下滑只是小幅度的,依然沒有阻止其他國家購買西班牙房產,因為這些人在西班牙置業的主要原因是:陽光和海灘。

  在各種海外投資者中,俄羅斯人是購房增加幅度最大的。但購房最多的依然是英國人,第二名是挪威人,第三名就是俄羅斯人。


  根據西班牙銀行的統計,2012年外國人在西班牙購置的房產總值上升了17%,達到55億4000萬歐元,是2004年以來最好記錄。最高記錄依然由2003年保持,當年海外投資者總共購置了70億歐元西班牙房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