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旅遊協會表示,今年一季度,復活節(聖周)為西班牙帶來了大量的外國游客。2013年西班牙外國游客人數將會十分樂觀。事實上,有沒有節日並不是西班牙促進旅游業的關鍵,關鍵取決於外國游客的假期。2013年4月份,西班牙接待460萬外國游客,相比去年同期增加3.1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聖周在3月,而去年的聖周是在4月。

  
  數據顯示,4月份,英國游客的需求是最大的,來西旅遊的英國遊客達到了百萬人以上,相比去年同期增加6.8個百分點,法國遊客人數為78萬5000人,同比增長2.2個百分點。此外,德國作為西班牙遊客來源大國,遊客人數在4月份減少4.7個百分點,結束了前兩個月的連續增長趨勢。盡管如此,今年前四個月,德國遊客人數仍然同比增長了0.8個百分點,總人數超過220萬人。

 

 

 

西班牙旅遊業不受景氣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