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RA所屬的INDITEX集團在今年上半年實現9.51億歐元的純利潤,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



  本周INDITEX公司發布了公司上半年度財稅報表。

  根據該公司的財稅報表,上半年出口業務的毛利潤達到了16億2400萬歐元,和去年同期的16億2100萬歐元非常接近。出口業務帶來的純利潤也達到了12億1900萬歐元,比去年的12億3800萬有所下降。

  INDITEX旗下所有品牌的全球銷量增長了6%,營業額達到了76億5500萬歐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

  INDITEX集團的全球貿易總量也增加了8%。在經濟危機期間能夠達到成長,有賴於INDITEX集團的擴展戰略。

  在今年上半年,INDITEX旗下品牌,在40多個國家新開了95家分店。在第三季度,INDITEX集團在8月1日到9月14日之間,得益於折扣月和暑期長假,銷量增加了10%。

  然而INDITEX集團的整體盈利,大部分利潤來自海外。今年上半年,INTITEX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在西班牙本土的銷量下降了2%,西班牙消費明顯疲軟,兩年前,西班牙本土銷量是全球營業額哦21.5%,到今年已經跌倒19.3%。

  亞洲市場銷量增長了1.5個百分點,占到全球市場銷售總額的21.7%。每周市場占總銷量的14.4%,除西班牙意外的歐洲市場占總份額的44.6%。

  網絡銷售,也給INDITEX帶來可觀的收益,目前,集團已經在24個國家開通了網路銷售,其中,中國,美國和俄羅斯是網絡銷售業績最好的前三明。

  今年,INDITEX集團新創造了1萬就業機會,集團雇員達到12.3萬人,隨著INDITEX的繼續擴張,下半年集團還將為就業市場做出新的貢獻。

 

 

 

     消息來源:

http://www.20minutos.es/noticia/19222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