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車企擬明年在西班牙擴產 促進出口
 

 

各車企擬明年在西班牙擴產 促進出口  



西班牙汽車工業協會ANFAC日前表示,為了抵御本土市場的萎靡不振,多家汽車制造商均表示明年將在西班牙提高產量,促進出口業務。

ANFAC發言人David Barrientos日前表示,今年西班牙汽車產量預計將達到220萬輛,而明年的產量預計將在今年的基礎上提升9%,達到240萬輛。

盡管西班牙沒有本土汽車制造商,但該國去年卻是僅次於德國、在歐洲地區位列第二的汽車生產國。目前共有10家海外車企在西班牙開設工廠,汽車工廠總數達17座。

汽車行業在西班牙整體經濟產出中占據10%的比例,該國計劃到2016年將其汽車整體年產量提升至300萬輛,目前該國的汽車產量中,有接近90%的比例都用於出口。

根據ANFAC的數據,西班牙車市9月份實現強勁反彈,新車銷量同比驟增28.5%至45,175輛,這一增長是得益於該國政府推出的激勵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