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成中國第三大進口葡萄酒輸出國

最近的統計數據顯示,西班牙已成為中國進口葡萄酒的第三大輸出國,僅次於法國和澳大利亞。

  相關數據顯示,今年的上半年,中國從西班牙進口的葡萄酒量上漲40.3%,進口額則上漲了43.8%。

  西班牙因此成為了中國進口葡萄酒的第三大輸出國,僅次於法國和澳大利亞。

  同時,據報道,上月西班牙農業部(Spanish Ministry of Agriculture)和中國質監總局(Chinese General Administration of Quality Supervision)已經就增加兩國之間的葡萄酒貿易合作簽訂了一份協議。

  該協會的主要目的之一是進一步推進西班牙葡萄酒向中國市場的出口。該協議中還提出了開發一套數字傳輸系統的建議,該套系統將用於核實葡萄酒的原產地,幫助打假。協議還特別強調了當前葡萄酒追蹤系統需進一步完善,以更好地保護西班牙葡萄酒的商標和地區名。


  目前,北京和香港是西班牙葡萄酒的主要市場,尤其是香港。


  此外,西班牙的起泡酒卡瓦(Cava)在中國增長也較快,尤其是在夜店和潮吧裡。



 

VILOSEL publish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