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菲新聞社11月10日消息

      西班牙政府一直承諾會逐年調低稅賦,本周經濟部長GUINDOS在AVILA一個經濟論壇上表示,西班牙中央政府會在明年對個稅和企業稅進行調整。

 

西班牙明年起將調降稅賦  

 

 


  在西班牙總理拉霍伊調高IVA之後,經濟界一片聲討之聲,經濟部長GUIDOS所稱的調低稅務中,之包括了個人所得稅IRPF和企業所得稅IS,並不包括增值稅IVA。去年,拉霍伊將IRPF個稅和企業稅暫時性提高,今年會恢復。但中央政府宣布,今年繼續維持調高了的稅率,到明年才會重新調低到原來的比例。

  經濟部長GUINDOS在論壇上表示:西班牙正在進行一次稅務改革,暫時性的提高調整各類稅率。經過一個周期的調整和適應,西班牙的財政系統逐步回歸到健康的軌道。在財稅系統穩定之後,政府會重新開減稅措施。在明年,除了調低個稅和企業稅外,還將出台一系列刺激勞動力市場的減稅鼓勵措施,對銀行的儲蓄稅率也會有相應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