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個熱情如火的國家,歷史悠久,擁有獨特藝術氛圍。在這裡你將會發現,青春、激情、夢想不曾消失,吸引著無數的外國青年開啟西班牙留學之旅。目前去西班牙留學的群體以日漸呈現多樣化,高中畢業生、大專畢業生、大學畢業生中很多都選擇了去西班牙留學深造,以尋求更好、更高的發展。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留學西班牙呢?

 

FB1  

 

 

 



一、西班牙語應用範圍廣泛,小語種,大前途

西班牙語被稱為“與上帝對話的語言”,是第二大通用語言,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其使用人數僅次於英語和華語,全世界共有5億人在使用。西班牙、南美等三十多個國家將西班牙語作為官方語言,美國的南部也將西班牙語作為第二官方語言使用。



二、教育先進,學歷國際認可,同時掌握新語言和獲得學位

西班牙的高等教育品質優良,擁有許多聞名於世的一流大學,如公立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馬德里理工大學、薩拉曼卡大學、巴塞隆納大學等。西班牙高等教育的文憑具有相當的國際權威性,有助於學生在全球的西班牙語系國家就業。

1.高中生可憑藉中國高考成績直接申請西班牙國立大學,學生在完成語言學習並成績合格後,直接升入西班牙的大學。

2.大專畢業(非西語專業)或無學位證(非西語專業)的本科生只要是大學的成績良好,就是可以申請任何專業的校級碩士。這些對於很多學生大學專業不甚滿意,欲重新就讀一個的專業的學生是很好的選擇。

3.大學畢業生在專業對口的情況下,只要及時遞交申請文件,根據自身實際情況申請大學,都可以申請到心儀的大學。可以直接申請西班牙官方碩士,1-2年學制,獲得官方碩士文憑。


三、西班牙留學經濟壓力小,辦理手續簡便

西班牙秉承了歐洲的教育風格,留學費用低廉,每年的留學總費用在一萬歐元左右,不到英美加澳國家留學費用的二分之一。同時,西班牙政府還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可以減免一部分生活費。另外,西班牙留學在財力證明方面要求不高,遠遠低於留學英美加澳等國家的資金擔保金額。



四、小語種優勢,留學移民雙向選則

隨著亞洲與西班牙及南美洲經貿往來的日益頻繁,國內對西班牙語人才的需求不斷增加,這就為熟悉西班牙語及歐洲文化的學生帶來廣闊的就業前景。此外,西班牙的移民政策較為寬松。作為歐盟15國成員之一,西班牙的簽證也將為海外留學生提供暢游歐洲的便利。

 

 


(來源:搜房網)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