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移民  



一、購房移民政策優勢

投資者在西班牙購買50萬歐元或50萬歐元以上的房產(類型、數量不限,可自住或出租),就可以獲得西班牙居留權。居留身份的更新周期為2年,既“2+2+2……”,每兩年登陸一次即可,停留時間不限。

獲得居留簽證5年之後就可以申請永居。投資者可攜帶的附屬申請人有配偶及18周歲以下子女,18周歲以上有精神障礙的子女也可作為附屬申請人。



二、完善福利

西班牙是高社會福利制國家,擁有世界一流的醫療水平,全民享有社會醫療保險。

申請人可在西班牙及歐洲申根國投資經商,經營公司;所獲身份自由出入26個申根國,西班牙護照全球170個國家免簽,暢通無阻;在西班牙出生的子女,一年後可直接申請國籍等眾多優勢。



、抄底投資良機

目前西班牙房價已降到了2005年的水平,相比2008年,西班牙平均房價平均下降近40%,正值抄底投資的良機。



、旅遊王國

西班牙是著名的“旅遊王國”,為全球第二大旅遊國家,生活環境優越,這也吸引許多外國投資者前往西班牙買房。

無論是做投資還是移居,都是很好的選擇。西班牙森林面積為2770萬公頃,歐盟國家中在瑞典之後排名第二。



、優質教育

子女教育是華人移民的主要原因,作為老牌的歐洲國家,西班牙科技水平在世界上處於較高的水準,教育水平同樣世界一流。



、長遠市場廣闊

西班牙國土面積更大,可選擇的房子也更多。

連中國地產首富王健林都看好西國的市場。今年6月份,萬達集團宣布斥資2.65億歐元從西班牙國際銀行手中買下了馬德里市中心的地標性建築西班牙大廈;此前還有消息稱王健林有意注資西甲足球俱樂部馬德里競技,而此舉的首要目的是商業合作,接下來萬達將在西班牙乃至整個歐洲的房地產市場上大展身手。



、經商環境

根據世界銀行近日發布的《全球營商環境報告》,西班牙營商環境排名大幅攀升,由去年的52位升至33位。

報告讚賞西班牙為營商便利化采取的措施,包括公共部門採用電子系統方便註冊、通過降低稅率便利所有權轉讓及簡化企業破產申報過程等。



、經濟恢復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近日發布的《世界經濟展望報告》預測,西班牙國內生產總值(GDP)今年增速為1.3%,明年達到1.7%,兩項數據均比此前的預測結果提高了0.1個百分點。明年西班牙經濟增速將居歐洲各大經濟體之首。國際評級機構惠譽日前確認將西班牙主權評級定為“BBB+”,展望為穩定。

、華人影響力日增

隨著華人移民數量的持續增加,華人通過經商和開辦企業為西班牙經濟做出了貢獻,而且中西經貿合作逐漸頻繁,西班牙社會對這一東方群體的關注程度也是日益提高。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