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西班牙移民政策最新修改法案現已初步成形,將對申請者大幅度放寬申請條件,隨後將由西班牙內政部發布。專家預測,由於看到鄰國葡萄牙黃金居留項目兩年多來的火爆程度,以及葡萄牙自身經濟的快速復甦現狀,西班牙終於下定決心奪回被其他國家占據已久的海外投資者市場!!!

 

 西班牙.桂爾公園  


西班牙政府擬調整購房移民政策,主要變化或將圍繞以下4點:

  1. 對於18周歲的子女,無論其在讀或工作,將均可隨父母一同申請

  新舊對比:舊政默認只能申請18周歲以下子女;西班牙新政不再強制要求在讀

 

  2. 申請者在完成預定、並在西班牙的銀行存入全額的投資額後,可先行申請6個月的簽證,之後再完成法律購房手續

  新舊對比:舊政要求必須房產完成過戶並登記注冊後才能申請首次一年期簽證;西班牙未過戶前即可發放為期6個月的簽證

 

  3. 申請者續簽居留卡可在中國完成,無需再登陸西班牙

  新舊對比:每次換發新卡必須登陸西班牙申請;西班牙新政可無需登陸,在國內完成換發

 

  4. 最新的居留許可續期期限放寬至1+5.

  新舊對比:由舊政的首次簽發1年期簽證,之後每兩年續簽一次,變為首次簽發1年期簽證,之後可一次性換發5年期簽證。

 

西班牙.投資  

 


專家分析

  此次西班牙的移民政策改革將會使西班牙在歐洲移民舞台上大放異彩,西班牙項目在修改後完全有望成為新一輪歐洲低門檻移民項目的拳頭項目,尤其是在華人市場,非常值得期待。正值眼下歐元彙率已跌破35,正是抄底好時機,又遇上西班牙這樣的一線歐洲大國放寬門檻,我們完全可以預見在華人市場的受歡迎程度。

 

 

西班牙.港口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