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遊客數量刷新本國歷年來旅遊業新數據。據統計,新年伊始前兩個月,西班牙已經接待大約650多萬名外國遊客,同比去年增長4.5%,遊客消費額劇增,前兩個月達到66億歐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8%,由此開創了一個新的國家旅遊業記錄。

 

西班牙.旅遊1              西班牙.旅遊2  

 

 

 


據旅遊業研究機構調查顯示,西班牙超過半數的遊客來自於英國、法國和德國這三個國家。
同時,意大利和美國的遊客比重加大,兩國遊客數量呈現出穩定增長的態勢。相比於此,俄羅斯旅西人數因盧布貶值等原因將很難重現此前的增長水平。



西班牙.旅遊3                  西班牙.旅遊4  





迄今為止,西班牙最受國外遊客歡迎的旅游勝地為加泰羅尼亞地區由於迷人的沙灘和風光秀麗的巴塞隆納備受游客喜愛。
此外,加那利群島,安達盧西亞和巴利阿裡群島接遊客數量在全國範圍內來看也非常可觀。


西班牙.旅遊6            西班牙.旅遊7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