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BRE國際房產咨詢公司公布的最新數據,西班牙在短時間內趕超了法國、加拿大和中國,成為全球第六大房地產投資市場。
近兩年來,西班牙房地產市場深受投資者青睞,2013年西班牙房產市場投資額全球排名第十六位,僅一年後排名就攀升到了第十位
 
 
海外投資.西班牙.房產 
據悉,這一巨大的跨越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外國資本的注入。在2015年的前6個月,西班牙房地產投資額達到85億歐元,其中有31%的投資來自於境外。到9月時,投資額已經達到108億歐元,漲勢迅猛。
 
從全球範圍來看,今年前半年房地產總投資總額高達4070億美元(近3780億歐元),這一金額是繼2007年售房熱後的首輪高峰,2007年同期房地產交易額達到4410億歐元(約4091億歐元)。

 

根據CBRE公布的數據,美國英國德國的房地產市場投資額仍然高居榜首。上述三國在2015年前半年房地產市場交易額達到3010億美元(近2793億歐元),占到了全球房地產市場交易總額的74%,同樣也是繼2006到2007以來的最高水平。
 
另一方面,2015年前6個月西班牙資本針對境外房地產市場的投資額達到近13億歐元,創歷史新高,突出表現在挪威和日本兩國。
 
從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這三個地區來看,西班牙房地產市長中寫字樓投資額占到了這一領域總投資額的53%,對比2007年的38%發展迅速。
 
然而,在西班牙並非所有房地產類別的投資額都有所上漲,其中針對飯店的投資額就從9%下降到了4%。儘管如此,對於許多中東財團而言,西班牙的飯店業仍有巨大的投資吸引力。
 
同時,在西班牙擁有非長期居留者(如學生居留)的購房金額,也占到了全球這一人群購房類別的24%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