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界報》消息,西班牙房地產的火爆帶動了新房市場的迅猛發展,目前各大房地產公司都在加快新房建設的步伐。以房地產公司VIA CELERE為例,該公司正在努力加大施工的創新力度,將新房項目的建設周期不斷縮短。該公司在開發的馬德里的VIACELERE Villaverde 商品房項目就應用了全新的建築資訊模型和規劃系統,將交房時間提前到今年的9月份,比預期提前5個月完工。

國內二手房投資遇瓶頸,西班牙歡迎你!

據僑外出國專家分析,房地產公司的“擼起袖子加油幹”,從一個側面反映出西班牙新房的供不應求。西班牙樓市的火爆和大量的熱錢的湧進不無關聯,而這其中,中國投資人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他們從西班牙的房產市場中看到了無限的潛力和巨大的商機,因此紛紛大手筆持倉。

 

隨著西班牙的經濟環境在持續轉好,房產建造也願意投入資金,以新技術去保障房產的工期和質量。西班牙房產的質量有目共睹,很多二手房都有百年歷史,但仍然正常居住,完全沒有質量隱患。同時,作為盛產建築大師、設計大師的國度,西班牙房產的設計充分考慮到人性化、低能耗、環保、追求自然等理念,這也使得投資人非常青睞當地房產。

 

根據來自該房產公司的信息,Villaverde房產項目是該公司創新策略的一個成功案例,因為這是該公司應用創新技術後第一次成功縮短了建設工期。最新規劃系統(LPS)是一個可以精簡和改善建築物的監控、協調和執行的一種方式。這一系統可以有效消除低效率的建設過程,在提高項目的施工安全性和施工質量的同時,盡可能的縮短施工期,減少施工中的不確定性和可變性。

 

該公司的策略總經理Miguel Pinto表示:“我們希望成為高效率建築模式的領導者,因為這將有效縮短建設工期,提高建築的使用安全性、質量以及降低建築能耗。”顯然,西班牙房產的諸多優勢吸引了投資人大量買入,永久產權的房產使每一位投資人對質量的要求都非常重視。下面為投資人推薦一套位置非常好的新房源,投資、孩子上學自住都很適合。


國內二手房投資遇瓶頸,西班牙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