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名為Hareon Solar的中國光伏企業,將在瓦倫西亞自治區的Elche投資1億歐元,建設一座超大型的太陽能發電園。這一項目建成之後,將成為西班牙規模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基地,每年的發電量可以提供4萬戶家庭日常所需。
 

這一協議,由Elche (市長Mercedes Alonso親自宣佈,Hareon Solar的總裁也出席了項目啟動的新聞發佈會。


據介紹,這個即將在明年開工的太陽能發電基地,占地面積超過300公頃,Hareon Solar將在這裡安裝55萬塊最新型號的太陽能發電板,這些發電版可以產生150兆瓦的電量,每年將可以消除6萬噸二氧化碳的排放。
 

  這個龐大的工程,總投資額超過1億歐元,併為當地創造至少500個就業機會。西班牙電力公司Iberdrola集團也將參與這個項目的建設和運營,並收購發電站所產生的電量,整個工程的工期將為兩年,發電園建成之後至少可以使用40年時間。

  在解釋為何選擇埃爾切的時候,Hareon Solar公司總裁表示,這主要是因為這裡的天氣條件比較適合太陽能發電。如果這個發電園取得成功,Hareon Solar將在西班牙投資建設更多的類似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