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泰海灘豪宅迎來第一批中國買家


《La Vanguardia 先鋒報》西班牙政府的購房換居留政策還沒有具體落實,加泰羅尼亞的Costa Daurada和Costa Brava海灘的豪宅,就已經開始接到來自中國的買家。日前,一個由20名中國投資客所組成的看房團登陸這個地區,14棟獨立豪宅就此成交。
 

這個來自中國大陸的看房團,是由一家巴塞隆納當地的房屋中介機構所組織的,該中介機構內有中國人資本的參與。而此次被觀摩的房屋,早在今年11月的北京國際住宅展覽會上已經向中國消費者進行過推介,並在當時就引起了不少中國豪宅買家的興趣。


之後西班牙政府宣佈的購房換居留政策,進一步激發了這些購買者的興趣。不過,為了吸引這些潛在買家來到現場看房,這個巴塞隆納的房屋中介煞費苦心。


他們準備了整個的行程,並且為這些買家一路看房準備食宿,將看房與旅遊結合在一起,才最終說服這些中國買家到Costa Daurada和Costa Brava海灘看房。而這次看房團的結果顯而易見。


20多名投資者總共出售買下了14棟一線海景的豪宅,這些豪宅的售價最低都要100萬歐元,最高的則要1000萬歐元。


由於第一次看房活動十分成功,該房屋中介已經開始籌備第二次看房團。新的團隊的看房人數將依然維持在15到20人的水平。
 
 
 
 
資料來源:
http://www.lavanguardia.com/ocio/20121209/54356204710/millonarios-rusos-chinos-casas-lujo-costa-daurad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