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 de Laberint


一提到巴塞隆納的公園,大家第一個就會想到桂爾公園,但實際上這座古典園林才是巴塞隆納市最古老的公園。它原本屬於desavalls家族,1967年家族將它捐贈給了巴塞隆納市政府,1971年作為公園向公眾開放。

公園包括了兩部分:18世紀的新古典主義花園和19世紀的浪漫主義花園。迷宮公園始建於 1791年,莊園的主人desavalls家族第六代侯爵與意大利設計師共同設計了新古典主義部分,到了19世紀中繼承人決定擴大花園面積,種植了更多高大的樹木,增建了小廣場和一個迷你瀑布。

 
PARC1  
 
 

到達desavalls宮後,往裡走不遠就到達了大名鼎鼎的迷宮。迷宮面積並不是特別大,但進去走一走還挺有意思的,因為四周都種着綠色的灌木,所以經常 分不清前面到底還有沒有路,常常看似前面沒有路了,但走到跟前髮現柳暗花明又一村!

 

 

 

PAR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