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013年2月1日全台憾動上映。

電影【浩劫奇蹟】改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一個西班牙家庭的真實故事。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 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由西班牙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Juan Antonio Bayona所執導的【浩劫奇蹟】在西班牙上映後不僅蟬聯了五週冠軍,更打敗名作【鐵達尼號】(Titanic)在西班牙的票房記錄,登上當年票房冠軍,也成為西班牙影史上最賣座的本土影片。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在電影中令人動容的精湛演技,不僅讓她入圍了號稱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也讓她在好萊塢中多了「明星級」的粉絲。繼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上個月為電影包場站台並大讚:『這絕對是今年最好的影片!』後,好萊塢甜心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更在最新一期的《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中發表了一封給娜歐蜜華茲的粉絲投書,信中感性的對娜歐蜜說:『看了妳在【浩劫奇蹟】中的演出後,我激動得無法言語。這無疑是我這輩子看過 最好的作品,而妳是則是這部片靈魂。謝謝妳在電影中分享了妳的心靈,而我相信在明年2月,妳一定會拿到那個美麗的小金人。』

本片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成長於巴塞隆納, 年輕時就讀於加泰隆尼亞的電影學校, 畢業後從事電視廣告的工作, 曾先後在1992年和2002拍過2部短片, 並於2007年執導第1部電影靈異孤兒院(El Orfanato), 而本片是他的第2部電影。 導演曾在一次受訪時表示: 『拍攝電影【浩劫奇蹟】的過程就像一段心靈之旅, 我們將一個真實發生過的歷史故事變成電影歷險情節, 而在潛移默化中, 我們由電影製作者的角色回歸到自己本身。我有時候會想, 我們的人生中不該只有一次海嘯, 而是二次; 一次是身體上的, 殘酷和悲慘的, 另一次是心靈的, 溫柔且憾動的。』

電影【浩劫奇蹟】是一部百分百的西班牙電影, 除了部分電影情節必須在泰國取景, 絶大部分都在西班牙的Alicante,Barcelona和Madrid所拍攝。導演為了拍出自己想要的電影,而拒絕了美國資金的介入, 僅用三千萬歐元的製作成本, 便在西班牙本土創造出超過四千萬歐元的票房, 而且持續熱映中。再次證明了不是非要大成本才能拍出類似情節的好電影。

 

 

 

 

讓我們先看看幕後感人花絮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w_ycdZd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