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 移民西班牙需要會說西班牙語嗎?

歐洲家貼心回覆:

西班牙移民優勢有四個“不需要”:
1、不需要商業背景
2、不需要投資
3、不需要學歷和語言
4、不需要資金凍結

西班牙移民優勢有四個“可以”:
1、可以全家申請
2、可以自由往來各申根國
3、可以在申根國經商或工作
4、可以享受西班牙免費教育和醫療

基本上,申請西班牙移民,語言並非必備條件之一。許多國家在申請者申請移民時,都有規定要達到當地語言程度一定等級以上才有資格申請移民。但是西班牙對語言部份並無強制規定。

也就是說,"申請"西班牙移民或是否能"獲得"西班牙移民,西班牙文都不是必備條件。

但是,歐洲家誠心建議,要到一個國家居住甚至是投資,會當地語言會有非常多幫助的。雖然西班牙政府並無強制規定要會西班牙文才能移民至西班牙,但是還是建 議移民者學習當地語言,才能融入當地社會。加上西班牙文為全球第二大語系,會說西語只會是有益無害。加上,目前西班牙的大城市都有許多專門教授以中文為母 語者西班牙文,特別針對以中文為母語者學習西語的難點或需求來教授,讓學習者可以更容易理解並更快上手西班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