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進口商參觀Girona肉品廠


上週,中國11家最主要的豬肉製品進口商作為由加泰隆尼亞肉質品工業聯合會(FECIC)組織的一個貿易代表團, 對9家加泰隆尼亞地區的肉品廠進行了參觀訪問。在訪問期間, 一些中國企業家對包括Friselva, Costa Brava, Càrnies Batallé,和 la Garrotxa i Celrà 地區在內的加泰隆尼亞肉製品企業有了新一步的認識。

去年,Girona肉製品出口達到了3100萬美元, 與上年相比增長了41%。 事實上Girona是向中國出口產品最多的地區。 對於FECIC來說, 該行業的國際化已成為他們貿易戰略計劃的一部分, 它為加泰隆尼亞的綜合農業提供了超過1400億歐元的淨收益。

 

 

 

 

中國進口商參觀Girona肉品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