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購房移民》詳解

 


《必要條件》
1.       無犯罪記錄證明(最近五年內)
2.       財力證明(足以應付一年開銷,目前西班牙平均生活指數為533歐元,需為至少四倍。故每年為約2.5-3萬歐元),資金來源必須證明來自合法經營活動。
3.       於西班牙購買價值五十萬歐元的一套或多套房產(沒有地產類型限制,房產、門市、土地均可,不動產可自住或出租)。
4.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
5.       申請人不能有被歐盟申根國驅逐的記錄,無非法進入西班牙,無違反西班牙移民法。
6.       持有西班牙醫療保險,且無傳染疾病。
 
其他移民選項:
1.       存款移民:在西班牙本地銀行擁有超過1百萬歐元的存款。
2.       投資移民:在西班牙投資超過2百萬歐元的企業項目。
 
《具體流程》
一般情況下,投資者只需赴西班牙2次,即可完成所有手續步驟(選房,取居留卡)。
購房意向→申請簽證→組團看房→選定房產→支付預訂→購買房產→過戶簽字→申請居留→獲得批覆→移民出國。
存款移民和投資移民,辦理程序與購房移民基本一致。
 
(一)15天(申請人即投資者)首次赴西班牙前的準備
1.       向“子軒顧問”確認即將前往西班牙考察日期,“歐洲家”為投資者做完整行程規劃。

2.       赴西看房及實地考察(投資者第一次入境西班牙)。


(二)5-10天:赴西班牙考察,選房
1.       參觀樓盤房產,選定目標。
除房價之外:
+10%:房產稅,國家徵收。
<  3%:律師費、公證費、服務費等購房程序產生的所有費用。
移民:每位家庭成員6千歐元。
2.       簽訂房屋預訂合同,支付定金(約房價的10% - 20%)。

         注意!此步驟非常重要!否則即將到手的房源或項目很容易被其它投資者因付款便利優勢而搶走,因為“子軒顧問”為您呈現的都是最優質的搶手房產。
3.       簽署全權委託“子軒顧問”辦理後續事宜的授權公證書,及服務代理協議。
4.       子軒顧問”帶領投資者開設西班牙的銀行賬戶,並將銀行賬戶的詳細資料發送給投資者本人保管。
5.       子軒顧問帶領投資者本人到移民局申請備案,取得外國人臨時居留號碼。  (此外國人臨時居留號碼亦可於投資者母國申請,視當時情況而定!)


(三)30天:購房及申請外國人居留許可的過程
1.       投資者將全額房款匯款到其自身或其它經授權處理之西班牙賬戶(有可能使用企業、公證處、或律師的賬戶),該匯款過程可由投資者自行負責。
         除授權“子軒顧問”之外,投資者還可以選擇指定信任的人或自己親自到場付款。授權“子軒顧問|是最安全簡便的方法,若是其它選項,時間利益結果均由投資者自行負責。
2.       “子軒顧問”律師團隊負責辦理:房屋查底、交房產稅、房產及稅務登記、簽字等房屋過戶程序。
3.       投資者準備申請居留卡的文件(投資者本人,及其直系家屬)。
4.       子軒顧問準備申請居留卡的西班牙材料,並與房產證原件一同寄給投資者。
5.       投資者在使領館遞交所有申請居留的中西方準備的資料,並將回執單掃瞄發送給子軒顧問


(四)移民西班牙
1.       7-90天內,居留申請獲批。
2.       投資者須(在法定90天內)儘快入境西班牙(投資者第二次入境西班牙
3.       投資者到達西班牙後,須(在法定30天內)儘快到當地警察局提取指紋及簽名,申請居留卡。
4.       15天后可領取居留卡原件(2年)。之後換取2年+2年,若滿足條件,5年時可申請永居。
5.       子軒顧問協助投資人辦理本地私人醫療保險。
6.       投資者可授權子軒顧問對其房產進行後期管理,例如:出租,酒店式管理等,增加及確保房產的投資回報率。
 

 

 

 


《移民西班牙的優勢》
1.       一人申請,全家三代移民:購房居留可全家一起申請,直系家庭包括配偶和18歲以下子女。18歲以上子女及年長父母可申請延伸居留。
2.       自由往返25個歐洲申根國家,可投資或經營公司。
3.       子女可以享受歐洲一流教育,方便與其他歐盟或美洲國家進行學術交流。
4.       移民條件寬鬆,申請手續簡單快捷,獲簽率高,審理時間短,7-90天獲批。無學歷,語言及商業背景要求。無強迫性投資及巨額繳稅壓力,資金要求靈活。
5.       每兩年只需入境西班牙更新居留。
6.       西班牙房價處於低谷,抄底投資的好機會。經濟正在復甦,是良好的投資機遇。
7.       西班牙環境宜人,高品質生活、基礎設施、華人資源都在歐洲各國遙遙領先,房產及配套更貼近華人消費者的心理及物質相容度。
8.       房產可世代繼承。
9.       “歐洲家”配有完善的後續服務,可安排地接、展示、房產投資回報率管理、投資管理等服務。
 
 
《西班牙的本國優勢》
國家:
·        西班牙是一個熱情,奔放,好客的國家,以西班牙鬥牛,弗拉明戈舞蹈和足球聞明於世。
·        其風景如畫,素有“旅遊王國”的美譽。
·        並且同時為申根國家和歐盟國家。獲得西班牙籤證後26個申根國家自由免簽。
經濟:
·        西班牙是歐盟第四大經濟體,近十年來經濟增長率高於歐盟平均水平一個百分點以上。
·        2013年GDP世界排名第13位,國民生產總值遠高於同等規模國家。
·        傳統旅遊業發達,位列世界第二大旅遊強國,2012年接待世界遊客5790萬人。
·        西班牙農業發達,有歐洲菜籃子的美譽。
·        發達的現代工業為西班牙經濟增長助力。
·        西班牙在再生能源領域世界領先。
·        西班牙擁有歐洲最密集的高鐵線路,航空交通極其方便。
教育:
·        西班牙具有悠久的大學傳統,現有100多所大學及300多所聞名世界的專業高校及研究中心,可以提供各種專業和各種程度的教學。西班牙發達的公立體制是其教學質量的保證。
·        高等教育學費低廉。擁有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的薩拉曼大學。
醫療及生活:
·        西班牙醫療水準較高,相關醫療設備先進。
·        西班牙是高社會福利制國家,全民享有社會醫療保險及醫療服務的權利。不但包括西班牙公民,也包括取得合法居留權的外國人。
·        西班牙的物價低於西歐國家平均水平。
 

《溫馨提示》
需要注意,目前投資市場火熱,市面上的公司和個人專業度參差不齊,許多事跨行突兀經營。尤其是通過自主或網絡渠道,直接找的當地人或中介操作買賣協議的投資者,因為對本地法律條例的不瞭解,語言溝通的障礙等原因,已有不少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失。敬請注意!

所以這些情況必須得到選擇移民的當事人注意和重視,尤其是在目前移民潮的影響下,需要冷靜頭腦、掌握信息、瞭解法律法規,併進行細緻處理。建議找一些當地有名氣的律師樓和事務所進行操作,萬要謹慎,不要貪圖便宜,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