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資,為何首選不動產?
 

投資移民.西班牙.  

 


與其它海外投資途徑相比,房地產投資門檻和風險相對較低,對於投資者也沒有專業要求。華人家庭財富中,有近80%的資產比例屬於房地產,投資者對房地產投資的熱情和需求旺盛,有真實的房子存在對於投資者來說有心理保障,未來海外房產投資更適合國內大多數選擇海外投資的人。

 


海外房產投資在市場彙率利率以及法律四個方面存在一定風險,並且在進行海外房產投資時也存在諸如信息不對稱、信譽缺失等一系列陷阱。


目前,從國內資產海外投資的途徑來看,無外乎以下幾種投資渠道:直接投資海外房產保險類產品以及其他金融產品,比如說股票、債券基金、對衝基金、股權基金等;還有其他不動產,比如農場、牧場、酒莊、店鋪、礦產等。

“在這些投資方式中,農場、牧場等不動產投資以及能源礦產的投資相對來說門檻較高,並且需要有較高的專業水平,不適合大眾投資。而股票基金等金融產品一般屬於風險級別較高的投資標的,適合風險偏好相對來說較高的投資者,再加上國內外的交易規則差異以及時差的原因,對於國內的多數客戶來講這類投資相對來說也需要更高的專業水平,消耗更多的精力。”

與上述投資方式相比,房地產投資門檻和風險都比較低,並且不需要對投資者有專業上的要求,因此更適合國內大多數選擇海外投資的投資者。

 

海外投資.西班牙.房產  



錢是長眼睛的,只去安全的地方。為什麼從中國平安(601318,股吧)、中國人壽(601628,股吧)、萬科集團、萬達集團這些大型機構到潘石屹、李嘉誠這些商業巨擘都紛紛在海外購置不動產?

因為這已經成為發展趨勢之一!!!



怎麼投?


對於個人投資者而言,進行海外不動產投資,主要分為“三步走”:確定目的選擇國家專業人員/公司

 

目前,大多數國內高淨值人群進行海外投資的主要目的仍然是移民以及子女教育。

前幾年興起的海外“生子潮”目前已經成為海外購房的新生力量,這類人群一般屬於高淨值投資者,海外購房多是以移民以及孩子教育為主要目的,以自住為主,對生活質量追求較高,一般都會選擇相對舒適的大戶型,同時為了孩子教育,“學區房”更容易受到追捧。



在選擇國家時,歐洲家認為,社會的穩定法制的健全是實現房產投資收益率最主要的保證。

 



美國

海外投資.美國  
美國仍然是最受華人投資者歡迎的目的地,數據顯示,從2008年至2014年底,華人在美國房地產投資總額高達132.7億美元,隨後是英國以及澳大利亞。

美國作為多年來投資者海外置業的第一選擇,有其明顯特征。
一方面,與歐洲相比美國物價較低,平均房價不高,因此具有較大的升值空間,外來人口眾多更容易融入; 此外,美國對於建築監管嚴格所以房屋質量上乘,房屋具有永久使用權。對於投資者而言,租金收益率較高,租賃市場需求量大,而且美國房屋銷售市場健全,房屋轉售率較高,適合移民自住以及出租的投資者。但由於美國每個州的法律和稅務不同,增加了外國投資者的購房難度。



西班牙
 

海外投資.西班牙2  

西班牙提供非常多類型的房產,可以找到市中心的房產類型,也可以找到在海邊在大自然中的一些房產類型,所以西班牙的投資房市,是在歐洲非常好的,性價比非常高的決策。

而西班牙作為歐盟一員,提供了非常好的法律環境,外國人投資西班牙房市的數量,在近幾年也有巨大的增長。

西班牙不僅在房地產上面在其他的各方面,從外商直接投資的角度來說,都是外商比較青睞的國家之一。大家在屏幕上看到的數據顯示西班牙不僅僅是在房地產,在各個行業方面積累的外資投資是排名世界第一的。

而從西班牙對外商的開放程度來說,根據經濟和各域發展組織的數據表明,西班牙在這方面排名第九位,僅次於德國。

可能在座有人會對歐洲之前發生的經濟危機還有西班牙的現狀有些擔心,大家想知道現在在西班牙的情況是怎麼樣子的。在過去兩年中,西班牙經濟已經呈現了非常明顯的復甦信號,而來自於外國的投資者也開始不斷向西班牙進行投資。



西班牙買房移民五大優勢
1. 政策優勢:在西班牙投資50萬歐元房產即可獲得全家居留。無移民監,暢行申根26國。
2. 速度優勢:10個工作日即可通過審核,每2年登陸西班牙一次。
3. 行情優勢:西班牙房產連續下跌7年,平均跌幅40%以上,沿海地區下跌80%,2014年市場止跌回暖,西班牙地產行情看漲。
4. 收益優勢:購買西班牙房產,短期獲利3%-8%租賃回報,中長期房產增值獲利,全家擁有歐盟綠卡是長期永久收益。
5. 附加優勢:西班牙以居住地為征稅標准,不在西班牙居住者為非納稅居民,無全球征稅困擾。西班牙英西雙語教育獨具優勢,世界名校眾多;還有申根國福利優勢,申請人全家獲得綠卡後,不僅可以在子女教育上,在申請別國名校還享受歐盟生待遇,更能夠享受當地優質醫療福利、低稅收、高質量的生活環境;優越的自然資源和人文環境,使得西班牙成為世界最佳居住地。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