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巿區房子的價格可以讓你買下一整個村子!!

 

投資購買西班牙廢棄村莊不但沒有危機,反而有強勁的需求。恰恰因為房地產泡沫的原因, 導致購買廢棄村莊/無人村莊的需求增加, 有愈來愈多的人希望回到鄉下去尋找不同的人生。

根據相關仲介銷售網站的數據指出,西班牙有3000個廢棄村莊。買下一整個小鎮的價格從10萬歐元到450萬歐元不等。目前約有60個村莊想要轉讓,而該網站平均每天收到300個詢問。

目前的房地產危機促使許多失業, 無法負擔城巿高物價的人口返回鄉下開創事業。因為“一個巿區房子的價格可以讓你買下一整個村子”。西北部的加利西亞自治區里被遺棄的村莊最多,約有1400個。

 

 

一個巿區房子的價格可以讓你買下一整個村子

圖片來源: http://economia.elpais.com/economia/2012/12/06/actualidad/1354790534_977769.htm

 

 

 

 

購買的買家70%是個人投資, 30%是旅館業者而在三.四年前, 這個比例是剛好相反的此外,一半以上買家是西班牙55%),其餘的都是外國人,主要是來自德國,英國,荷蘭,比利時和美國的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