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頂級火腿-Joselito

 

什麼是Joselito?它是一個有百年家族傳統的西班牙火腿品牌,中文名是“小何賽”,被眾多食評家和名廚讚譽為世上最完美的火腿。西班牙火腿與紅酒被公認為是高檔宴會和社交酒會上的“絕配”,Joselito被法國拉菲等世界頂級酒莊指定為“御用火腿”。

 

有百年歷史的西班牙Joselito火腿,是世界十二大頂級食品企業的佼佼者, 得到西班牙國王、英國女王等歐美貴族及上層社會人士的極度青睞,同時成為米其林等世界高級餐廳的至尊級盤中珍饈。

 

製作Joselito的黑毛豬只以橡子和草為食物,每只豬有二到四公頃活動範圍。火腿只用海鹽醃漬,而鹽的成分也是同類火腿中最低。風乾的地方有百葉窗,高山清風慢慢醃釀火腿。每只火腿至少在地窖裏存放三年,在恒溫的黑暗靜謐中醞釀成熟,蛻變為非凡美味。就像美酒一樣,每只火腿都配有Vintage年份標籤。

 

Joselito在西班牙西南部擁有十七萬公頃的天然橡樹灌木叢林。這片世上獨一無二的生態系統持有國際森林認證森林管理證書,是同行唯一持有此證書的火腿製造商,標誌著它的產品來自受保育可持續發展並尊重生態多樣化的林地,也是黑毛豬的天堂。Joselito為了保護此系統,在往後的三十年,每年種樹七萬棵。

 

西班牙先鋒烹飪大師 Ferran Adria說,“Joselito火腿獨具匠心而完美無缺,為所有美食愛好者帶來恒久的靈感。”

 

《葡萄酒宣導家》的創辦人Robert Parker 也評價,這種火腿堪稱西班牙飲食界的瑰寶,作為世界上頂級的天然美食,品嘗Joselito火腿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獨特和難以忘懷的體驗。

 

 

 

 

西班牙頂級火腿-Joseli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