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公司將在瓦倫西亞建立一所“蘋果學校”


世界電腦巨頭蘋果公司將在西班牙開設一所運用蘋果科技產品進行教學的小學。他們計劃在2014年對該校正式開始運營,並將使用ipad等先進設備幫助孩子們學習。
“蘋果學校”將坐落於瓦倫西亞市中心colon大街, 距2011年斯蒂文·喬布斯在瓦倫西亞設立的蘋果專賣店僅有幾步之遙。

目前,蘋果公司將其即將開始實施的學習模式在瓦倫西亞的一些學校中試行。並將在去年一月承諾推出的ibook2中加入教科書的程序,學生只要使用 ibook,便可對所有教科書進行閱讀。與此同時,蘋果公司還推出了ADE項目—即蘋果教師培訓計劃,通過他們制定的培訓課程,教師可以將ipad, ibook等電子設備作為教育工具使用。



FB  

 

 

 

 

 

 

 


轉自《ABC》2013年2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