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ADRó-西班牙頂級瓷器品牌!讓時間暫停,化瞬間為永恆

 

雅致瓷器(LLadró)是享譽全球的藝術陶瓷品牌,源自於西班牙瓦倫西亞,也是西班牙陶瓷工藝的驕傲。於1953年創立Lladró的三兄弟都是藝術家,他們的作品各有鮮明獨特的風格。從小小的手工瓷器工廠開始,以精緻優美、生動活潑的陶瓷作品,刻劃生命中的美好時光,詮釋人性中情感與美的自然流露,而深受全世界的認同, 進而發展為西班牙陶瓷界的龍頭企業。

 

Lladró作品以細部的刻畫見長,其中又以對蕾絲、陽傘和花卉的逼真工藝而全球聞名, 對“花卉”的精工更是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每一朵花瓣都經過匠心獨運的工序,純手工精製而成。

 

藝術家們將生命活力注入於每款作品,並保證每件作品的純手工製作。在雅致 (Lladró) 家族的嚴格監督下,每一件Lladró瓷偶模型都由同一雕塑家複製。在這個非常細緻謹慎的過程中,從細節的修飾到塗料上色,Lladró的手工專家們逐漸將原始模型變為一件件彌足珍貴的藝術品。隨後在高溫燒窯內,這些雕塑品完美展示了雅致瓷器最真實和獨特的風格。

 

座落在瓦倫西亞近郊阿爾梅塞拉鎮(Tavernes Blanques)上,佔地大約九萬兩千多坪的場地,包含了雅緻博物館與出產全世界的雅致精品陶瓷的工廠。喜愛Lladró作品的人, 若要一睹雅緻瓷器的製作過程與最新一季的新品,不妨親臨博物館, 實地感受一番。

 

 

LLADRó-西班牙頂級瓷器品牌!讓時間暫停,化瞬間為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