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少人在諮詢西班牙投資房產欲辦理投資移民,歐洲家整理了一些大家常問的問題,在此做簡單答覆

 

西班牙投資移民拿到的是什麼身份,和入籍有什麼不同?

在黃金居留(新)法案中,申請者2年後續簽即可直接獲得5年的居留簽證, 之後也是每5年續簽一次。續簽時需維持房產,也沒有居住要求。

移民西班牙拿到居留卡的申請人,其福利待遇與本國公民相同,唯一區別在於前者沒有政治權利,但這條其實與申請人的關系並不大。

 

西班牙“置產移民”如果不成功,房子怎麼辦?

購買的房產出售或出租,業主可以委托專業機構來出租此房產。也可以辦理委托立即出售,或者在未來西班牙房產升值後自由出售房產獲利。

西班牙投資移民法案是一項嚴謹的法案,法案對投資移民西班牙應具備的條件和需要的資料都有明確的解釋。專業的移民公司會對客戶的情況和移民材料進行嚴格審核,不會出現無故被拒簽的情況。

 

西班牙移民,房產在出租出售上有什麼限制?

西班牙憲法和民法保護西班牙私有財產的絕對所有權,西班牙所有的房產都是永久產權,任何時間都可以自由出租。獲得永久居留後房產可隨意出售。

 

投資移民政策對購買的房產有什麼要求?

可以是公寓、別墅、商鋪等各種類型,基本沒有限制。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