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前往西班牙投資房產,大家常常都會問到,投資什麼類型的房產較好?

 

1、投資房

投資型房產,易租易售。西班牙買房辦移民,除了獲取西班牙身份以外,更重要的是買房也是一種投資行為。從過去投資的經驗來看,市中心的公寓比市郊的別墅好租,因為在西方,年輕人沒有買房結婚的概念,小兩口以租房為主,租房一般公寓居多,等到經濟實力和家庭成員增多後,會考慮購買郊區較大一些的獨立房型。所以從投資的角度看,如果打算購買的房產並不急於自己住進去,那麼是否好出租就尤為重要了。

再者,尤其在巴塞隆納以及馬德里等大城市,每年有無數至當地求學的學生尤其是外國學生,此外,亦有許多前往該地就業的外國工作者。也就是說,對於租屋的需求十分龐大,所以建議若是投資的置產,還是以大城市為主!!

 

2、頂級度假房、海邊別墅

如果要投資西班牙房產,度假房以及海邊別墅亦十分受歡迎,西班牙的這種度假房產大多集中在海濱城市或者海島上。比如:瓦倫西亞的海濱城市(阿利坎特的白色海岸),安達盧西亞的海濱沙灘(馬拉加的馬貝拉),以及海島(馬略卡島、伊比莎島和加那利群島)、巴塞隆納(東方文華之文華苑)等等。

 

3、商鋪、酒店、酒莊等商業地產

除了投資居家型住宅,商業型地產也是不錯的選擇,西班牙現在有很多拋售型的商鋪、酒店和酒莊,價格絕對物超所值。

 

4、學區房

如果家裡有孩子的,難免要為孩子以後接受更好的教育作長遠打算。獲得西班牙居留許可以後,可享受當地同等的福利,西班牙中小學實行免費義務教育,除此之外,西班牙的私立學校學費相比北美和西歐其他國家低得多,不妨早為孩子教育多做打算。

 

 

 

 

 

 

 

 

 

 

 

 

arrow
arrow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