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德里追隨加泰隆尼亞的腳步實行處方籤稅

 

馬德里追隨加泰隆尼亞的腳步實行處方籤稅  

 

加泰隆尼亞地區於今年六月底實施處方籤稅,民眾使用加泰隆尼亞醫療健保單位(CatSalut)開出處方籤至藥房取藥,需支付1歐元的處方籤稅。而馬德里大區也將於2013年開始實施此附加費用。

“這是一個威懾措施,希望此舉可以達到促使有效的藥物使用,減少藥物濫用的效果。而西班牙許多自治區已經開始實施此附加稅。”

 


所有的患者(除了低收入戶及特殊狀況)將支付一歐元處方籤稅,而每年最多可以獲取67份處方籤。

 

 

 

消息來源:

http://ccaa.elpais.com/ccaa/2012/06/16/catalunya/1339878970_4289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s Consu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